生若夏花🌸

相逢再相识 17

"云禾…"

伴随着洛洛的一声惊呼,眼看着云禾就要晕倒在地上,幸亏长意眼疾手快的把人稳稳的接到了怀里,又将云禾抱起放到了一旁的软榻上,着急的喊道

"先生,你快来给她看看"

空明心里有些无奈,他眼前这个病人还没救醒呢,现在又来一个,认命的走了过去给人把脉

"纪云禾无事,就是劳累过度,刚才情绪太激动才会晕过去,睡上几个时辰,等人醒了,我在开几副安神汤就好"

"幸好云禾无事,刚才真是吓死我了,云禾在外面一直守着,这两日都没合眼"

长意听了洛锦桑的话,又仔细的打量着熟睡的人,发现云禾脸色虚弱,眼下都有乌青,心里有些酸涩,立马将人打横抱了起来边往外走边吩咐道

"我带她先回房间休息,先生,这里就先拜托你了"

空明看着长意抱着人远走的背影,心里吐槽的不行,这鲛人之前刚渡了半生的灵力,身体比纪云禾虚弱多了,分明是强撑着的,一点也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



云禾睡了很久,醒来之后发现窗外天都黑了,头脑还有些昏沉沉的,房间里弥漫着一股安神香的气味,挣扎着起身下了榻,想出去看看外面是什么情况

许是云禾起身的动静惊动了门外守着的侍女,只见门被推开了,从外面进来了两个侍女,其中一个惊喜的说道

"纪姑娘,您醒了,我这就去禀报尊主"

另外一个侍女见云禾起来穿衣忙进屋伺候着,云禾边穿衣服边打探着

"外面如何了,风少主伤势可还稳定"

"一切都好,姑娘莫担心"

听了侍女的话,云禾心里还是有些不踏实,穿好衣物后就往外走,没成想刚才还低眉顺眼伺候人的侍女此刻竟然敢拦在她面前,云禾心里一下就有了火气,生气的说

"你干什么"

侍女吓的跪在地上惶恐道

"请纪姑娘恕罪,尊主吩咐了,您身体虚弱,近日需待在房间静养"

"静养,回去告诉你的尊主,我不需要"



云禾不想跟无关之人计较,说完就越过侍女出门,谁成想迎面就在门口碰见了长意,只听见来人冷冷的问

"你要去哪里"

"我要去看看晗轩的伤势"

"他已经被送回灵族休养,你不用担心,回去歇着吧"

云禾吃惊的不行,她不过就睡了一觉,怎么人就回灵族了,着急的问道

"他回灵族了,什么时候的事"

"几个时辰前走的"

"不行,我不放心,我要跟他一起回去"

云禾说完刚准备走,手腕就被长意一把拉住了,只听见一道满是怒火的声音传来

"我说了,让你回去歇息"

"不要,我去哪里不用你管,你没有权利限制我的自由"

长意冷笑了下,随后对着房间内跪着的侍女说

"你先出去"

"是"



侍女得了命令匆忙的退了出去,云禾还没来得及挣脱开,人直接被甩到了房间里,随后门就被大力的关上了,云禾揉了下被捏的泛红的手腕,心里莫名的升起一股怒火,不满的质问道

"你这是什么意思"

"纪云禾,没我的同意,你不能擅自离开北渊"

云禾不敢置信的看着长意,惊恐的说

"长意,你要关着我"

"是又怎样"

"你不要太过分了,别逼我跟你动手"

云禾气红了眼眶一直盯着面前之人,长意心里更为难受,愠怒的问道

"你要为了他与我动手"

"我说最后一遍,放我离开"

长意冷着一张脸站在原地不为所动,云禾彻底被激怒,手里运起狐火就朝长意打去。长意看见云禾真的要攻击他,又气又怒,侧身一躲,绕到云禾身后用法术直接将人给敲晕了



云禾只感觉后颈一疼,随后失去了意识身子一软就倒在了长意的怀里,长意紧紧的搂着怀中的这个人,心里愤恨的厉害,思考了几瞬,便有了决定

几个时辰后,云禾才从榻上悠悠转醒,一起身就感觉到后颈有些疼,下意识的用手碰了下,手指触感清清凉凉的,想来应该是被上过药了,喃喃自语的抱怨着

"还算那大鱼有点良心,知道给我上药"

云禾彻底清醒后,便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,顿时心里就有些诧异,急忙穿鞋下床。走到窗户前一打开,发现四周一片雪白荒芜,这座房子像是个被孤立的小岛一样

仔细一看,发现窗外隐约还有淡淡的蓝色灵力在波动,就试着伸手探了出去,结果一碰到就被弹了回来,原来是结界。一想到昏迷之前的话,长意说要关着自己,心里一下就明白了

云禾立即施法结印,奈何无论如何都破不开长意的结界,心里有些气馁,不该如此啊,她的灵力也不弱,为何对这结界毫无作用。不死心的用狐火持续攻击,最后才发现端倪,原来这不是普通的结界,而是一个锁灵阵



锁灵阵不会损害阵中人的本身,却能限制其自由,它的可怕之处在于阵眼处镇压的宝物。如果没有强大的法器或者灵力与之对抗,除非布阵者主动撤去,不然被困者终身都不可出

云禾心里绝望极了,明白长意是铁了心要囚禁自己。虽然房间里的摆设物件齐全,从窗户外往出看,雪景也很美,但被关着不得自由,这种日子还有何盼头乐趣可言

又过了不知多久,窗外的天色都黑透了,门外依稀传来了阵阵脚步声。紧接着门就被推开了,进来了一个陌生的侍女,手里还提着食盒,原来是送饭的

侍女将三菜一汤和汤药都放到了桌子上,对着云禾恭敬的说

"请纪姑娘用膳,膳食可有什么不合口的地方"

云禾淡淡的看了桌上的饭菜一眼,抬眼冷冷的问道

"长意在哪里"

"尊主在凌霜台"

"我要见他"



侍女没有多说话,转身就退出了房间,一连几天,长意没有过来,云禾也没有用过膳食和汤药


评论(14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