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若夏花🌸

相逢再相识 15

长意回到凌霜台后心烦的不行,本来北渊与万花谷和谈之事都快谈好了,现在狐王身陨,狐族群情激愤,此事便彻底破灭

"尊主,不好了,卿瑶少主带了人聚集在大殿吵闹着要说法,空明先生已经快压不住了,您快去看看吧"

听见啰嗦的声音从外面急急传来,长意冷着脸赶到了大殿,只见殿上一片混乱,狐族之人看见长意来了,大声的喊着

"杀了纪云禾,为大战祭旗"

长意伸手示意众人才安静了下来,奇峰愤愤不平的控诉道

"纪云禾与林昊青里应外合害死我舅父,还请尊主下令,处死纪云禾,以慰舅父在天之灵"

"你们故意隐瞒狐王苏醒的消息,任由她闯牢房,就是想趁纪云禾劫狱的时候杀了她"

长意的话让狐族的人顿时少了些嚣张的气焰,奇峰心里还是不甘心,激动的说

"那还不是你非要让这个祸害留在北渊,如果你下不了手,那我们就去,走,大家跟我一起,杀了纪云禾为大战祭旗"



奇峰说完就指挥着狐族之人准备前往云禾的住处,还没走出几步,便被一道强大的蓝色灵力给震退了,只听见长意冷漠暴怒的声音传来

"我看谁敢,难道你们连尊主之令都敢违背"

卿瑶见长意维护云禾,气的双眼通红,愤恨哭着说

"尊主,暂且不说纪云禾他杀我父王之事,她勾结林昊青谋害北渊,其罪也当诛,况且她之前还杀你骗你"

长意瞟了卿瑶一眼,冷冷的回道

"纪云禾她没有谋害北渊,我与她之间的事是私事更与北渊无关"

"尊主,你为何要如此袒护她,她一直都在骗你啊,你这样做对的起我父王的期望吗"

卿瑶对着长意哭的歇斯底里,长意只觉得心烦,不耐的回道

"北渊此战我自当拼死护住,定不负尊主之名,也不会辜负狐王的期望,但如若有人在肆意滋事,我定严惩不贷"

长意说完后又冷血的看了狐族一眼,才转身离开了凌霜台,狐族之人纵然心里万般不满,此时也不敢在闹事



云禾被押回房间后,风晗轩和洛锦桑得知消息就急忙赶了过来,守卫遵从长意的命令不让两人进入,风晗轩情急之下打伤了守卫,强行闯了进去,准备带云禾离开北渊

"云禾,跟我走"

"走,走去哪里"

"总之先离开北渊,这里太不安全了"

洛锦桑也在一旁着急的帮腔道

"就是啊,狐王现在死了,狐族肯定会找你麻烦,还是离开北渊比较好"

云禾沉默了几瞬,认真的回道

"狐王的死我确实有不可推卸的责任,但是现在是北渊最危急的关头,我就更不能走了"

云禾的话让风晗轩冷静了下来,如今狐王身陨,北渊与万花谷再无和谈的可能,大战一触即发,云禾此时身陷两方争端处于漩涡的中心,更是不能随意离开

狐王之死直接成了大战的导火索,不到几日北渊与万花谷就直接开战了,云禾最近一直都呆在房间里没有踏出过房门一步。一方面风晗轩担忧狐族报复,不让她随意出门,另一方面是长意派了很多守卫过来看着她,变相的将人给软禁了



这天清晨,云禾在睡梦中被鼓声惊醒,起身打开窗户发现门外的守卫也少了很多,现在就只剩下两三个人,心里便有种不好的预感。一着急施法结印破开了长意布下的结界,打晕守卫就跑了出去

等云禾火急火燎赶到的时候,北渊与万花谷早已打了起来,只见双方都杀红了眼,一招一式尽显杀意。很快双方就有人陆陆续续的倒了下来,鲜血顺着身体流到了地上,染红了大片白色的雪地

云禾看的是心急如焚,心里只有一个念头,只想尽快阻止这场战争。她飞到了长意面前,长意看见云禾来了有些诧异,反应过来后着急的说

"你快回去,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"

"长意,不要在打了,战争不会有赢家的"

"现在已经晚了"

"不晚,只要你现在让北渊的人先停下来,一切就还有机会"

正当长意犹豫之时,恰巧这时瞿晓星看见了云禾的身影,跑到云禾身边,激动的说

"云禾,是你,真的是你,这太好了,你快跟我们走"



瞿晓星说完就想拉着人走,还没碰到云禾的手腕,就被长意大力的给震开了,只听见长意冷漠的警告道

"任何人都不能从我身边带走纪云禾,瞿晓星念在你我之前相识的份上,这次我就先饶你一命,若再有下次必杀之"

云禾这才知道面前这个人的身份,原来面前这个驭灵师是瞿晓星,她听洛洛提起过,瞿晓星是她在万花谷为数不多的好友之一,而且现在林昊青被捕,万花谷挂帅的正是瞿晓星

想到这里,云禾顿时就喜从心来,和谈有希望了,激动的跑到瞿晓星身边扶起他,看见这一幕长意刚想发怒,就听见云禾对着瞿晓星劝说道

"好了,都是误会一场,瞿晓星,我相信你也知道兄长的本意,他带你们来北渊本来就是来投诚的"

"你已经见过谷主了,他现在怎么样"

"他现在还好,兄长已经答应和谈了,你快让万花谷的人停下来,一切都还可以挽回"



瞿晓星看了眼长意,对着云禾无奈的说

"晚了,大战已经开始了,狐王因万花谷而死,狐族定然不会善罢甘休,而且我们身上还有寒霜,不打就是死,仙师府不会放过我们"

"空明先生已经研制出了缓解寒霜的解药"

"真的吗"

"当然是真的,兄长就是知道这一点,才带着你们来北渊"

云禾见瞿晓星已经有所动摇,急忙朝长意使了个眼色,长意心领神会后上前认真的说

"只要万花谷愿意止战,北渊会不计前嫌缓解你们驭灵师身上的寒霜"

得了长意的承诺,瞿晓星挣扎了下,看向云禾下定决心的说道

"云禾,我说过,无论何时何地,我都愿意信你"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