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若夏花🌸

相逢再相识 11

"云禾,你近日来真是辛苦了"

"我还好,有洛洛帮我呢,倒是你平时要忙公务,现在还抽空来帮我,谢谢你,晗轩"

"我们之间不用言谢"

云禾和风晗轩边说边往外走,迎面就碰上了长意,只见来人阴沉着一张脸,满眼愠怒的盯着自己。云禾本来满是笑容的脸霎时间就落了下去,长意见到后心里更是不爽,嘲讽道

"怎么,嫌我打扰你俩好事了"

"长意,你说话不要太过分"

"纪云禾,我让你来驭妖台是驭灵的,不是让你和别人私会"

云禾气的脸都白了,风晗轩上前一步怒斥道

"尊主,你说话还是注意点,女子的名声很是重要。刚才这里可是有一群人,洛姑娘和泽光也都在,他们只是提前先离开了"



长意被风晗轩这么一说,转眼又看见了云禾微红的眼眶,才意识到刚才那番话确实有些过火,可现在话已说出了口没法收回,让他当着风晗轩的面低头落下风更是不可能,只能生硬的转着话题

"驭灵之事怎么样了"

云禾只觉得长意越发的莫名其妙,没好气的回道

"一切都很顺利,再过几日基本就可以了,尊主,还有旁的事吗"

长意沉默着没有说话,云禾从他身边路过准备出去,刚走没几步便被人拉住了手腕,回头只见长意一脸认真的说

"纪云禾,我有话要单独跟你说"

"你究竟想干什么"

"晗轩你先出去,在外面等我"

"云禾…"

"没事,你先出去"

"好,那我就在门口等你"

风晗轩害怕长意会伤害云禾,说完这句话后才径直离开,长意见风晗轩走了,才缓缓放开云禾的手腕。见眼前之人脸上冷漠的模样,就知道她现在正在生气,长意记得云禾在万花谷之时轻易不动怒,一旦动怒便是极难哄的,别扭的说



"纪云禾,我刚刚说话言语间是有些过分…"

云禾听到长意的话,气刚消了点,紧接着又听见了后半句顿时心里火更大了

"但是你要知道男女有别,你和风晗轩相处尤其要有分寸,免得惹人非议"

"惹人非议,就算我惹人非议了,那跟尊主您又有什么关系,你别忘了,我们只是仇人而已,你似乎没有资格管我的私事"

云禾的这一番话,将长意心里那点冲动,莫名的情绪又拉了回来,猛然意识到他现在和纪云禾之间是仇深似海,冷着脸说

"你说的没错,但你们现在身处北渊,而我又是北渊的尊主,所以有义务提醒你,不要做出有伤北渊风化之事"

"多谢您的提醒,云禾定会铭记,不让尊主劳心伤神"

云禾咬着牙一字一句的说完后,径直就大步走了出去,这鱼真是莫名其妙不讲道理,现在她不想在看见他,免得一会忍不住会动手打人。长意看着云禾越来越远的背影,心里也很不是滋味



云禾在北渊驭灵的消息被走漏了出去,四海八荒都在传北渊有一个善于驭心的驭灵师,驭灵极其厉害跟万花谷的驭灵师比起来是有过之而无不及

仙师府内,顺德此时正听着手下人的禀报

"回禀仙姬,听闻北渊最近冒出来的驭灵师是位女子,貌似跟灵族少主相识"

"八成就是纪云禾那个贱人,六年前她在断崖打伤我,我找了她这么久都找不到,原来竟是躲到了灵族。来人,立刻给我发兵北渊,活捉纪云禾,我要让世人都知道忤逆我会是什么下场"

"要不让林昊青去攻打北渊,毕竟纪云禾曾经是万花谷的人,此举也可测万花谷对您的忠心"

"嗯,这法子不错,就派林昊青去,让朱凌也跟着,好一路看着他"

"是,奴才这就去传令"

顺德脸上得意的笑着,心里想着抓到人之后要如何折磨,定要让云禾生不如死,痛苦万分,才能消她心头之恨



林昊青接到消息后是喜忧参半,喜的是寻到了云禾的消息,忧的是顺德命他前往北渊征战。此举不利于万花谷,他只想找出寒霜的解药摆脱仙师府的禁锢,并不想与北渊正面对上

思语看着林昊青面色阴沉,惴惴不安的问道

"谷主,眼下我们该怎么办,真的要跟北渊开战吗"

"与北渊开战,只会损害我们双方的利益,得益的只会是仙师和顺德"

"可是顺德已经下令让您前往北渊捉拿纪云禾,难道您要抗令"

"当然不是,北渊肯定是要去的,不然我们万花谷的寒霜怎么解"

"谷主的意思是…"

"我已收到确切消息,北渊有暂缓寒霜的解药,况且云禾也在那里,此次北渊之行我势在必得"

思语看着林昊青坚定的神色,莫名的担忧了起来,她心里明白林昊青对纪云禾的感情。可是纪云禾心里那个人从来都不是他,而且现在她身边不仅有那鲛人,又多了一个灵族少主,林昊青如何能得偿所愿



不过几日,长意便收到了万花谷的战令,知晓了林昊青要带着三千的驭灵师倾谷而出攻打北渊。一时之间,北渊之内都人心惶惶的,毕竟万花谷乃驭灵师之首,实力不容小觑,而且背后又有仙师府相助

风晗轩知道了万花谷不日将要攻打北渊的消息,顾忌着云禾之前与万花谷的关系,开口说道

"云禾,你这几日待在房间就好,轻易不要出去走动"

"为何,是因为万花谷跟北渊开战的事"

"是,毕竟之前你是万花谷的护法,林昊青又是你的兄长,我怕北渊内有人会对你不利"

"不用怕,我岂是那么容易被人伤的"

看着云禾自信的神情,洛锦桑也有些担心,着急的说

"云禾,你还是听风少主的话,我这几日就陪你待在房间里,我看狐族就不是什么好人,尤其是那个卿瑶少主和奇峰,更是一肚子坏水"



云禾看着风晗轩和洛锦桑满脸紧张的看着她,心里也知道他俩是担心自己,无奈的笑着说

"那好吧,我听你们的话"


评论(16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