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若夏花🌸

相逢再相识 8

云禾一转头就看见长意,风晗轩,卿瑶,卿芷等人都来了,风晗轩急忙跑到云禾身边打量了一番,担心的问

"你有没有事"

"无事,你们怎么过来了"

"刚才狐族的人给卿瑶少主说,奇峰带着人来找你的麻烦,我们都在同一个地方,所以就都过来了"

长意看见这一幕后脸色越发的冷,卿瑶和卿芷急忙走到奇峰身旁扶起了他,奇峰站起身后看向长意愤怒的吼道

"你朝我出手干吗,纪云禾她给北渊下毒了"

"此事尚未查清楚,现在不能轻易下定论"

"肯定是她,迷心草可只有万花谷才会有,她就是从万花谷出来的"

洛锦桑走到云禾身边,愤愤不平的回道

"北渊里还有别的驭灵师,你不能污蔑我们云禾"

奇峰一时被怼的理亏,加上又没有直接的证据,气的满脸通红,指着云禾说

"好,北渊中毒事件暂且不论,可纪云禾杀我卿舒姨,这事总得给我们狐族一个交代吧"



"表哥,你说什么,纪云禾她杀了我姑姑"

"是,不然她一个驭灵师怎么会有我狐族的灵力"

卿瑶,奇峰等狐族的人都一脸愤恨的看向云禾,云禾被盯的莫名其妙,委屈的说

"我没有"

"那你怎么会有卿舒姨的灵力"

"我不知道,我之前受过伤,记不起以前的事"

狐族之人看向云禾的眼神都起了杀意,风晗轩下意识的把云禾护在了身后,正当两方剑拔弩张之时,长意及时开口了,只听见一道冷漠又决绝的声音响起

"卿舒之死与她无关,她是自愿把灵力渡给纪云禾的"

卿瑶见长意帮纪云禾解释,心里是更加的愤怒,红着眼说

"这不可能,姑姑生前与我经常传讯,从未提起过纪云禾,怎么可能自愿把灵力渡给她"

"因为林沧澜,这一切都是林沧澜的意思,不然如今纪云禾身体里不会有双脉"



洛锦桑突然想起了什么,急忙附和道

"长意说的对,以前林沧澜和卿舒经常折磨云禾,还强行给她渡功法"

长意见卿瑶和奇峰脸上还是一副不相信的表情,又继续说着

"纪云禾杀我,骗我,我与她之间仇深似海,有什么理由帮她遮掩,我所说皆是事实"

"这事不能只听你一人所言,驭灵师没有一个好东西,谁知道是不是她用了什么手段"

风晗轩见奇峰一再的出口污蔑云禾,心里气的不行,看着狐族愠怒的说

"请奇峰将军慎言,要是在无理取闹,别怪我不给你们狐族留脸面"

"你…"

卿芷急忙阻止了奇峰,摇了摇头

"表哥,不可,既然尊主已经说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,姑姑的死应和纪姑娘没有关系"



狐族碍于长意和风晗轩的面子,也无法在寻云禾的麻烦,卿舒之死也只能就此作罢。云禾此时一直低着头,脑海中不停的回响着长意刚才说的话,陷入了沉思,自己跟这鲛人是仇深似海,不共戴天…

"云禾,你怎么了"

云禾听见风晗轩说话才回过神来,沉默的摇了下头示意自己无事,风晗轩见云禾脸色苍白以为是受到了惊吓,拉起人就走了,洛锦桑也急忙跟了上去

长意站在原地眼神直直的盯着云禾离开的方向,看见两人牵在一起的手,心里莫名的起了一团火,烧的他是难耐煎熬,努力的克制着想要上前的冲动

"痛死了,这鲛人下手也太狠了"

长意现在本来心里就不爽,恰好听见了奇峰的抱怨声,冷笑着说

"你未经我同意,擅自私下聚众闹事,一再的挑战北渊的制度,现罚狐族奇峰一百军棍,以儆效尤,如若再有下次定重罚"

"长意,你不要太过分了"

"顶撞尊主,再加五十军棍"



卿瑶见长意认真了起来,急忙拉着奇峰认错道

"尊主息怒,我表哥知错了"

长意看向狐族,认真的说

"这两件事到此为止,我不希望有人因此在寻纪云禾的麻烦"

"尊主,你不是说纪云禾杀你骗你,害东海被封禁,你恨之入骨,欲杀之而后快,现在为何要如此护着她,难不成你也跟姑姑一样被驭灵师迷了心"

"她与我之间的过往是私事,无需外人插手,在这世间能杀她,折磨她的人只有我一个,所以我不允许任何人动她一分一毫"

长意说完径直就走了,丝毫没有管狐族的反应,奇峰气愤的不行,不爽的说

"长意凭什么罚我,我还没碰到人呢,他那么护着纪云禾,哪里像要报复折磨的样子"

奇峰越说卿瑶心里越乱,急忙打断道

"表哥,你就别在说了,尊主肯定有他的道理"



云禾回去后心里就堵的慌,就让洛锦桑和风晗轩回去了,独自一人待在房间里,想着刚才长意的话,心里失落的厉害

长意回到凌霜台后,脑子里一直闪过之前与云禾相处的过往,根本无心公务,脑子里是一团乱

傍晚,长意不知不觉间走到了云禾所住的院落外,发现后本想转身离开,突然间就响起了推门声。他抬眼一看,见云禾从里面走了出来,因为云禾心里也烦的很,想着出来透透气,谁知竟会在门口遇上长意




文是边写边发的,大概的框架已经确定了,后面集美们如果有想看什么情节可以留言




评论(14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